白子岑

【快新】喝醉

  背景就是日子渐渐恢复正常了,不用我解释,我想你们也懂(/手动狗头)

  

  

  快斗放下基德这个身份已经一个星期了,他几乎每天晚上看见这件衣服都会发呆,问他在想什么,他也只是摇摇头。

  

  情绪明显不高涨,但也就那么一会儿,很快就又恢复大大咧咧的状态了。

  

  第二个星期,他又穿上这身白衣,打开滑翔翼,飞向那个他以为一辈子也不会再去的地方。

  

  工藤新一看见阳台边的身影也是很诧异,但也就一瞬,因为他发现怪盗基德状态好像有些不对——领带是歪的,还没戴单片眼镜。

  

  等打开阳台的门时才闻到阵阵酒味,工藤新一瞬间就火了:“怪盗基德!你喝酒还开滑翔翼?!是不是活腻歪了?!酒驾了?!”

  

  怪盗基德也没有解释,乖乖站在那里低头听训,工藤新一说完后他还附和一句“就是!太不是东西了!”

  

  说完就痴痴笑着看了眼工藤新一“新一我帮你骂了,别生气了?”

  

  看着眼前这个完全不一样的人,工藤新一有气也无处撒,更何况还是个酒鬼,大晚上的也不知道他家在哪,只能让他先进屋了。

  

  怪盗基德进来就十分自然的往工藤新一卧室进,工藤新一不知道他为什么对自己家那么熟悉,跟了上去。

  

  就见怪盗基德站在床边沉思一会儿,就将帽子摘了,这可是个看他真面目的时候——工藤新一当然没想放弃,但刚抬脚就见怪盗基德将衣服也脱了,可能是绝技吧,在工藤新一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怪盗基德就已经把自己扒光了,就剩一件胖次。

  

  然后非常自来熟的转进了工藤新一的被窝,一脸安详舒适的闭上了眼。

  

  工藤新一真想给他一足球让他永远都睁不了眼。

  

  他掀开了被子,但看着怪盗基德裸露的身子还是决定给盖上,在怪盗基德懵圈的时候他问了几个问题——

  

  “第一,我是谁?”工藤新一指了指自己。

  

  “嘿嘿,”怪盗基德痴笑两声“你是新一,新一!”

  

  “好好,那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谁家?”工藤新一不知道为什么怪盗基德那么激动,连忙问了下一个问题。

  

  怪盗基德环顾一周,然后看着眼前的人又笑了“我在…唔,新一家!”怪盗基德向个新奇的小孩,他看着工藤新一“诶?我怎么会在新一家?这还要新一呢!”

  工藤新一拍了拍他的脑袋“笨蛋!这是我家!我当然在我家了!”

  

  怪盗基德连忙握住工藤新一的手“好了好了,不要打,会疼的!”

  

  看着给自己手吹起的人,工藤新一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有些热,脸泛上红晕。他急忙将手收回来,嘴里念叨“疼什么啊,你又不是铁头功…”

  

  怪盗基德看着工藤新一痴痴的笑,在工藤新一在想话题时怪盗基德猛的亲了过来,“木马”一声落在工藤新一脸上

  

  工藤新一瞬间僵了,大脑都空白了,怪盗基德看着愣神的工藤新一觉得很可爱,又捧住工藤新一“木马木马”的亲了几下,最后一下落在唇上。

  

  工藤新一瞪大了眼,脸已经红的不像话,猛的站起来,又恼又羞“怪盗基德!你…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嘛~我在亲新一啊,我都好久没有看见他了,现在在梦里也不能碰吗?”怪盗基德委屈道。

  

  梦?工藤新一不可置信,亲了他却说是梦?工藤新一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这时候恰当的出现“渣男”两个字。

  

  工藤新一转过身不去了怪盗基德,他实在深呼吸冷静,却发现根本冷静不了,只留下“你喝醉了,我去煮醒酒汤”这句话匆匆离开,转移注意力。

  

  工藤新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会产生“渣男”这个词,这个智商高的一批的人情商却为负无限大,他决定好好想想。

  

  工藤新一:我聪明吗?情商换的。

  

  怪盗基德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事,新一在梦里也很...不近人情!!对!!就是——不!近!人!情!

  

  怪盗基德撇了撇嘴,他的梦他还不能做主了?他想着就行动了,不管晚上冷不冷,下床就往外面走。

  

  刚刚发觉到自己可能对这位怪盗先生有点不一样情绪而陷入沉思的侦探被人从身后抱住,工藤新一愣了一下,连忙转头:“基德?你怎么下来了?!”

  

  怪盗基德委屈的撇嘴:“新一,你好冷淡啊~”

  

  “啊?”工藤新一脑袋上缓缓冒出问号,他怎么就冷淡了?要是真冷淡就不会让他进来了!

  

  再次被堵住唇的工藤新一竟然已经习惯了,适应的非常好,可能是他想开了吧,自己或许也对这位怪盗先生有些不可言喻的感情。

  

  自己可能是第一个被吻到断气的人了……工藤新一在快要缺氧时那么想,就被人松开了。

  

  工藤新一连忙大口喘气,怪盗基德看着他嘿嘿笑,工藤新一看着他那么笑实在没忍住,“啪”的一声呼在他脑阔上了——笑什么啊?点笑穴了?一晚上不是笑就是亲他,干什么啊!

  

  怪盗基德被打了也不生气,反而担心他的手疼不疼,嘶——一样的剧情就不用上演第二次啊喂!!

  

  看着怪盗基德这醉样,他无奈,谁让自己摊上了呢!

  

  还不容易喝了汤,回到床上,怪盗基德反而不困了,他依旧觉得现在是梦——

  

  “新一,你对我真好!要是你在现实也那么对我就好了……”

  

  “新一,我很想你,可是我们根本见不着面。”

  

  “你很忙,我也要上学,我还是很想当怪盗基德,以前是为了父亲,现在是为了你。”

  

  怪盗基德眼神很温柔,几乎要化了工藤新一。

  

  “我想将属于我‘潘多拉’带回去,想让他只属于我一人。”怪盗基德笑了笑,看向工藤新一“是不是很邪恶的想法?”

  

  工藤新一点点头,边走边向怪盗基德走去“很邪恶,但是……”工藤新一贴上怪盗基德的耳朵“但是‘潘多拉’要是愿意跟你走就不邪恶了,反而,很…幸福。”

  

  怪盗基德僵了几秒,猛的反身将怪工藤新一压在身下,放肆、疯狂的几乎撕咬一般吻着工藤新一。

  

  火到了,人全了,怪盗基德却停了下来,像是他的梦境与现实分散喃喃道:“不能伤害新一,新一不高兴……”

  

  工藤新一心里一阵暖流走过,他抱着怪盗基德“乖,睡吧。”

  

  怪盗基德搂着工藤新一“新一,我真的,爱你。”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他只恨自己开窍太迟,明明之前怪盗基德提示过很多遍……

  

  “好了,新一知道了,他也爱你。”

  

  夜很静,在工藤新一要睡着时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仿佛是梦呓:“我叫……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实在很困,他在心里给了回复“嗯,晚安,黑羽快斗。”便睡了过去。

  

  不管多久后,黑羽快斗还是会庆幸自己那天喝了酒。

  

  嘛~酒,有时候真是个好东西!

  

  

  

  彩蛋是第二天早上黑羽快斗醒酒~

  

  

  

  

  

  

  

  

  

评论(35)

热度(3041)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